close
那你要幹嘛?你未來想要做事就去洗碗,你就對你就去做一個你最他媽討厭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東西。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當我一直很掌握住每一個小細節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時候,便是全部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東西,你都全部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東西,全我都要都要都要通過我,然後我就變成是這個公司最大的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瓶頸。嗯,因為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這我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速度就代表這個公司前進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速度。嗯,hello,大家好,我是魏執警長,又來到我們最開心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創業訪談系列。那我們這一次非常隆重邀請到一個重量級,真的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是重量級的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來賓。嗨,大家好,我是tom,我是他一個。獨立人,那我過去也有拍過些youtube。那我會說我現在算是一個過氣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健身網紅。那現在主要就是在進行服裝,然後偶爾會拍拍短片,然後最近蠻熱衷於角色扮演有有有我最近也是非常角色扮演西道。那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就是待會兒這些訪談過程中可能要注意我用字前詞裡面部分有一些英文。所以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我們今天主要還是想要聊一下有關。呃,他好,當初是怎麼開啟這樣一個事業。因為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我覺得在服飾這個領域中,在臺灣,它已經不是一個先進產業非常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競爭。那今天能夠做一個這樣子的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服飾品牌,我覺得非常非常不容易。當初你怎麼會就是有這樣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想法,是一開始就打算要做服飾嗎?還是你是怎麼樣一步一步跨入這個服飾圈,我其實在當兵的YouTubeShorts觀看次數(優質→暢銷書)時候。嗯,就已經開始在拍影片,至少在這個健身圈子裡面開始有人知道我是誰,因為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我是每個禮拜幾乎都會上片。那我們那時候上片時間就是趁我在休假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時候,就是禮拜五,禮拜五放假么八,然後週末兩天再拍一片。那我其實拍到大概嗯大概快要退伍的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前半年我就開始在規劃,我接下來我要創什麼樣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品牌O K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其實我回到回臺灣的YouTube評論(隨機→德國)時候,我就已經有意識,我想要做生意,但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樣賣什麼樣服務,做什麼樣的YouTube評論(隨機→意大利)產品。那我印象很深刻,是那一天晚上我在戰哨,然後我們就站在彈藥庫嘛。O K然後那時候我那時候我就在跟我國外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朋友在聊天,你說戰哨的YouTube評論(定制→意大利)時候,戰哨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時候。好,那我那我聊天方式是因為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我們都要帶鋼盔嘛,它鋼盔裡面是不是有個海綿?嗯,所以YouTube評論(定制→印度)我會把那個手機。放在海綿和鋼櫃的YouTube評論(隨機→印度)中間所那天晚上我就是這樣子,就是當人家看網上是在邊站上沒有沒有怎樣。但是我其實在跟我朋友聊天,對,所以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我們就在討討論說可以未來可以做什麼?那我朋友那位朋友剛好那時候也是回臺灣,有沒有想要定居?我們打算說一起做一個品牌,一開始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德國)念頭是想要做乳侵O K,但做乳清也有考慮到原物料,然後嗯又要又可能要一次要囤一筆原物料,然後去做這些事情,我們都沒有錢,我們也不知道,最後會成功功後,很快就打消這個念頭,然後加上他們做臺灣,就已經有人始始做臺灣,然後在地生產這個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e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