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個群體的youtube盈利開通笑話,我舉個例子,好像臺灣分成政政治上分成兩大陣營嘛,氾濫跟犯綠這樣。那泛綠的人最喜歡開的youtube買粉絲玩笑就是啊馬英九就被死亡之握。這樣。因為全球接码平台可能很多跟馬英九握手過的人都發生不幸的事情。所以youtube買粉絲綠影或者說呃他們犯綠的台湾接码平台人喜歡這樣子去開玩笑。那另外就是氾濫的人,可能就很喜歡開阿扁的玩笑。這樣說阿扁可能呃汙了很多錢或怎麼樣,我們先不要管事實如何,有是你就你就可以感覺到兩方,其實就是這樣互互相開玩笑,有點像是貶低對方的tumblr 推薦某個角色,然後來達到幽默的效果。所以呃如果全球接码平台你今天在跟女生互動的tumblr 推薦時候,你就要去特別思考一下。哎,這個女生是什麼背景,然後這個女生她有可能就是覺得優越,或者站在哪一邊。譬如說這個女生,她如果youtube買粉絲是犯綠的youtube盈利開通那你就一直說馬英九是死亡之物,這樣肯定沒有錯,她就會一直笑。那如果台湾接码平台這個女生是犯藍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那你就千萬不要講馬英九,不然的tiktok 營利話效果就會很糟糕。所以呃跟女生互動的時候,就要注意這個東西,其實跟人互動都要注意這些,這個是幽默一個很基本的觀念,就是你的台湾接码平台受眾,或者你的台湾接码平台聽眾是誰?你就要去想哪些東西,可能會讓他們覺得好笑。因為全球接码平台這個角色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部分也要很注意。那你看這邊我剛剛有舉幾個例像,譬如說呃這些,我我再舉幾個例子,我等下講後面的全球接码平台概念。好,那譬如這邊還有一個這麼一個妹,她也是呃放自己的youtube買觀看次數那個什麼胸部的tumblr 推薦照片,這樣一個乳溝的youtube買粉絲照片啊,他就說讓我記住,你很簡單,只要留言夠精彩,然後他這邊就直接回夠精彩,就是這個幽默是來自於玩文字遊戲,這樣因為tiktok 營利讓我記住你很簡單,只要留言夠精彩,他就把因為留言夠精彩,他就是故意把夠精彩拿出來放在那邊。哎,這樣我覺得效果也不錯的。好,那這邊對不對?哎,有個王美就寫說,我不會笑,也不擅長笑,我的youtube盈利開通笑容會讓你們看著覺得開心嗎?然後你看就是這個人上面他的tiktok 營利的男男網友一般的youtube盈利開通男男網友說啊,自然就美啊,講很多這種比較阿諛奉承的youtube買粉絲話,那他就是回說會的tumblr 推薦,就算把臉遮住,看著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對,因為這個照片沒有沒有露臉嘛。所以youtube買觀看次數他就故意拿這個點去當開玩笑的youtube盈利開通一個方向。好,那這邊有個女生,她是也是一樣貼一個照片,而且都生氣這樣。然後你看上面有一個網友哦,也是阿諛奉承,對不對?生氣也這麼美,這樣絕對是打不到魅的那你看他的youtube買粉絲回應天哪氣到板塊移動形成海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oe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